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我是党代表】中国军人的担当1/ 25)

发布时间: 2017-10-22 14:59: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谢露莹 等  |  责任编辑: 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李浩:牢记使命再“出征”

(记者 谢露莹 通讯员 姚春明)

李浩,河南南阳人,1981年7月份入伍,1985年4月份入党,现任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无人机飞行员(一级飞行员),空军大校军衔。先后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2008年被授予空军飞行人员银质荣誉奖章,2014年因在无人机飞行训练领域作出重要贡献,被空军表彰为“双学”活动先进个人,2015年被全军树立为“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新闻人物。

只争朝夕、拼搏进取,为无人机新质战斗力提升不断贡献力量。——李浩

随着一颗信号弹升空,一架无人机伴着夜色冲上云霄,控制方舱内,李浩戴着老花镜注视着眼前不断闪烁的监控信息显示器,全神贯注盯着几百个数据!

千里之外的靶场上,我军新型无人机再次升空。这次飞行,是今年李浩所在部队参加的第三个重大演训任务,执行的是模拟“蓝军”攻击、战场侦察监视和毁伤效果评估。

“去年以来,我们参加的任务越来越多,每一项任务都充满硝烟味,略感疲惫,但内心却很满足,我这‘老飞’还没停飞!”谈起现在的工作状态,李浩满脸欣慰。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