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我是党代表】我来自基层1/ 24)

发布时间: 2017-10-19 17:33: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舒雅、秦斌 等  |  责任编辑: 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我以前曾担心贫困山区老百姓不爱接触新鲜事物,但事实并非如此。”房瑞标高兴地说,“现在大家都换上了智能手机,村民们常在微信朋友圈里晒村里的新变化。有人还通过拍照、录制小视频,在朋友圈里宣传自家生产的绿色农产品。”

最让房瑞标欣慰的是,村里的老人也学会了视频聊天,可以和在外打工的子女随时“照面”,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他们精神孤寂的问题。

在房瑞标和村“两委”的共同努力下,2016年底,楼坊坪村人均年收入突破4000元,实现了整村脱贫。楼坊坪从一个贫穷闭塞的“暮气”村庄,变成了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摩登新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