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我是党代表】我来自基层1/ 24)

发布时间: 2017-10-19 17:33: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舒雅、秦斌 等  |  责任编辑: 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冯翠玲的工作法宝就是换位思考,坚持原则也注重方法。她承担起更多事务性工作,让院长专注科研教学工作。她上下沟通,吃透学校要求和外籍教师需求,为他们创造开展工作、发挥才能的条件。久而久之,冯翠玲的工作赢得了外籍教师们的理解尊重,药学院的局面也逐步稳定下来。为此,赵康曾说:“在冯书记身上,我看到了一位真正共产党人的精神品格。”

除了关心教师,学生成长也是她心中的头等大事。为帮助新生解决学业困惑和生活困难,药学院率先在全校推行导师制和学长制—每位老师带领两至三名学生,指导专业实践和交流,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每人对接一个新生宿舍,提供学习和生活建议。对“步伐落后”的学生,冯翠玲会给予更多关注。为了更好地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冯翠玲还报名参加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格考试,是当时培训班里年龄最大的学生。

   上一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