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华人:简政放权让华人到政府办事更方便

意大利华侨华人妇女企业联合会会长郑秀琴对记者说:“十八大以后,我们海外侨胞实实在在感受到了祖国日益强大和人民幸福指数上升,感受到祖国建设翻天覆地的改变。“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_副本

  意大利华侨华人妇女企业联合会会长郑秀琴(郑秀琴供图)

她提到,国家深化简政放权以后,浙江省提出的“最多跑一次”改革简化了行政审批流程,提高了政府的办事效率,给海外侨胞来华办事提供了不少便利。“比如办理证件、申请营业执照等,手续都不像以前那么麻烦了,回国投资、兴业等都方便了很多。“

郑秀琴身在意大利却十分关注十九大,并对十九大后中国的发展充满期待。她说:“十九大即将召开,中国也将开启崭新的一页,我们海外侨胞祝福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我相信,伟大的祖国在国际舞台上将更具影响力,海外侨胞的腰杆会更硬!”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