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至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重庆调研。这是1月4日下午,习近平在视察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时即兴讲话,勉励年轻研发人员在创新上自强奋斗、敢于突破。新华社记者兰红光 摄

2016年1月4日至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重庆调研。这是1月4日下午,习近平在重庆两江新区果园港与现场作业人员亲切交谈。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自新应似长江水,日夜奔流无歇时。

今天,2017年6月18日,重庆直辖20年纪念日。

这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站在历史的船头回望,我们感慨万千,无比自豪。

20年来,巴渝儿女艰苦创业、负重自强、拼搏进取、砥砺前行,巴渝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历史性跨越。

重庆,正在成为中国西部地区的重要增长极;

重庆,正在成为“一带一路”的一个战略节点;

重庆,正在成为长江经济带的一颗亮丽明珠。

今日之重庆,充满朝气、富有活力、展现魅力,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