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护士节特刊:无影灯下的无悔青春1/ 13)

发布时间: 2017-05-12 00:1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孙韧 潘松刚  |  责任编辑: 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手术室护士刷手后进入手术间。

关键词:亏欠

只要有抢救,手术室护士就要在场。“亏欠家人”这四个字,是很多护士的心声。护士长李学宁的女儿就要小升初了,特别希望妈妈可以参加她的家长会。这样的期待并不过分,李学宁答应了,女儿也开心极了。女儿怕妈妈找不到教室、找不到自己的书桌,特意为她画了路线图,在桌子上留下桌牌。

“桌牌没起到实际作用,屋子里只空了一个座位。”李学宁说。她参加过几次女儿的家长会,一次因为抢救患者而迟到,到达的时候家长会已临近尾声。还有一次家长会过程中,李学宁又接了几通重要的电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