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护士节特刊:无影灯下的无悔青春1/ 13)

发布时间: 2017-05-12 00:1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孙韧 潘松刚  |  责任编辑: 吴闻达
支持← →键翻页

巡回护士宋艳莉在进行手术协调工作。

要炼成一名优秀的手术室护士,需要多年汗水的浸润。在手术室,护士大多是从器械护士做起的。当然,器械护士也不简单。就像在电视剧里看到的镜头,医生一伸手,要什么有什么。流畅的“传递”,默契不可言喻。这不仅需要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熟练的操作技能,还要敏锐的观察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才能及时准确处理好突发情况。

“只有高年资的护士,才能当巡回护士。”在手术麻醉科,王晶就是一名优秀的巡回护士。作为巡回护士,要做好有关手术的准备,全面负责病人出入手术室的安全,与手术组、麻醉人员密切配合,高效、安全地完成手术任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