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智能信息检索与挖掘报告会举行 专家共话未来发展新方向(   / 12 )

发布时间:2019-09-18 13:51: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马旷  |  责任编辑:卢小凡
分享到:

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王利明致辞。(中国网发 主办方供图)

在此次活动的致辞环节,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王利明表示:“今天,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与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共同举办‘智能信息检索与挖掘’智源论坛,文继荣教授作为该重大研究方向首席科学家,是我校协同北京市委市政府,共建人工智能领域‘北京学派’的重要实践。未来,中国人民大学愿意继续积极参与、共同促进‘北京学派’的发展壮大!”

据悉,“ 智源学者计划 ” 是智源研究院打造高层次基础研究人才队伍的引领性工程,旨在面向当前和未来人工智能创新发展,选拔并培养一批德才兼备、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科领军人才和具有发展潜力的青年学术英才,构建富有创新能力、梯队合理的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创新团队,建立面向未来人工智能发展的高端人才储备,引领未来人工智能基础研究方向,推动北京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