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故宫新“掌门”王旭东“宫内首秀” 看看都说了什么?(   / 5 )

发布时间:2019-05-18 20:17: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磊  |  责任编辑:黄磊
分享到:

观众参观“合作•共赢/一带一路国际版画交流项目汇报展”。(中国网记者 黄磊/摄)

据悉,本次系列展览活动将持续至5月31日,观众凭故宫博物院门票入院后可免费参观。

探寻“水晶宫里的秘密”

今天上午,故宫博物院古建部联合故宫文保科技部、清华大学专家,在灵沼轩开展“水晶宫里的秘密”古建筑科技保护知识的青少年教育活动。现场介绍灵沼轩建筑历史概况以及文物保护工作的相关知识,并现场实地完成取样分析工作,通过完成样品信息记录表更好的理解文物保护工作者的日常工作流程。

同时,今日上午故宫博物院还在箭亭广场上演了一场音乐会。由中国音乐家协会爱乐乐团合唱团带来的《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等十余首经典爱国曲目,引发了现场游客观众的多次共鸣合唱。

编采/剪辑:黄磊

审核:唐佳蕾

<  1  2  3  4  5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