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故宫新“掌门”王旭东“宫内首秀” 看看都说了什么?(   / 5 )

发布时间:2019-05-18 20:17: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磊  |  责任编辑:黄磊
分享到:

故宫博物院院长王旭东和志愿者交流。(中国网记者 黄磊/摄)

“作为文化中枢的博物馆:传统的未来”是今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故宫博物院所开展的这一系列活动,也是希望通过搭建与公众沟通、互动的平台,发挥故宫作为博物馆的文化中枢职能。

王旭东:将更多的传统文化呈献给“未来”

为了体现“文化中枢”的作用,使得不同文化能进行有效的沟通与交流。上午,由中国艺术研究院和故宫博物院共同主办的“合作•共赢/一带一路国际版画交流项目汇报展”开幕式在斋宫举行。

王旭东为“合作•共赢/一带一路国际版画交流项目汇报展”开幕仪式致辞。(中国网记者 黄磊/摄)

<  1  2  3  4  5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