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独家

李克强考察基础电信企业:促进融通发展 壮大数字经济 ( / 5)

发布时间: 2017-07-31 20:32: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苏向东

李克强考察基础电信企业:促进融通发展 壮大数字经济

李克强指出,要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塑造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新优势。随着信息网络的快速发展,我国企业生产、创新的组织模式正在发生深刻变革,大中小企业跨界融合、优势互补实现多维度、深层次、嵌合式融通发展正在成为新的潮流,这不仅可以大幅提升全社会资源配置效率,而且会促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要鼓励企业搭建开放共享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平台经济,促进企业内部与外部、线上与线下等创新资源、生产能力、市场需求精准对接,通过“双创”加强协同研发,更广泛开展定制化生产,将过去简单上下游配套转变成立体式、无边界协作的新型产业生态圈,在融通发展中实现创新效率和制造能力的倍增,促进经济和产业转型升级。

李克强说,今年以来,经济发展继续稳中向好,结构调整不断深化,发展质量和效益提高,成绩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有关方面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毫不松懈,继续奋发有为,着力巩固经济向好态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马凯、杨晶、万钢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苏向东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