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独家

李克强考察基础电信企业:促进融通发展 壮大数字经济 ( / 5)

发布时间: 2017-07-31 20:32: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苏向东

李克强考察基础电信企业:促进融通发展 壮大数字经济

李克强说,信息通信业是国民经济中最具成长性的关键性、基础性产业。近年来我国信息消费、移动支付交易、电子商务规模等呈现快速增长态势,数字经济发展潜力巨大。要顺应“互联网+”发展潮流,积极培育壮大云计算、物联网、智能终端等新兴信息技术产业,并向各行各业广泛渗透,不断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加快传统产业向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大力发展智能交通、远程教育、智慧养老、智能医疗等新兴服务业,增加服务新供给,运用数字经济提高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推动“互联网+政务公开”。要进一步扩大电信业开放,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与合作,加大对前沿技术和关键设备研发的支持,掌握我国产业发展的技术“命门”,着力提升网络安全防控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苏向东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