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独家

李克强考察基础电信企业:促进融通发展 壮大数字经济 ( / 5)

发布时间: 2017-07-31 20:32: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苏向东

李克强考察基础电信企业:促进融通发展 壮大数字经济

李克强指出,要继续推动网络提速降费,更好适应市场需求和群众愿望。电信企业近几年采取多项提速降费措施,提速“提”的是企业竞争力,降费“降”的是社会总成本。事实上由于提速降费后用户数量和信息流量更快增长,电信企业通过薄利多销实现了较快发展。要继续深挖潜力,一是在降低电信流量资费上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让消费者进一步得实惠。二是大幅降低中小企业互联网专线接入资费,减轻企业成本负担,促进新生企业成长和活跃度提升,更好带动和扩大就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苏向东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