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代表】沙子呷:铆在施工一线建国防精品工程 矢志不忘强军梦

发布时间:2022-10-12 17:14: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谢露莹 马皖雪 方雷  |  责任编辑:蔡晓娟 张艳玲 唐佳蕾
分享到:

编者按:投身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立志千秋伟业;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矢志砥砺前行。

2022年9月25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公布。2296名代表肩负着9600多万名党员、49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的重托,凝聚着全党的意志,承载着人民的期望,履行着神圣的职责。

一张张生动的面孔,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代表们扎根基层,苦干实干,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中国网10月8日起推出《我是党代表》专栏,讲述代表们拼搏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的感人故事。本期《我是党代表》带您走近火箭军某旅中校营长沙子呷。

中国网10月12日讯(记者 谢露莹 实习记者马皖雪 通讯员方雷)“三、二、一,起吊……”初秋深山,在火箭军某旅担负的国防工程施工任务现场,一名中校军官手持对讲机,正在指挥官兵对某型号设备进行调试安装。经过近3个小时的紧张奋战,需要精确到毫米的安装任务,终于赶在设备验收专家组到来前完美“收官”。

负责现场指挥的这名中校军官,是该旅某营营长沙子呷。他所指挥的这项设备调试安装任务,是该营队的一次全新拓展,也是官兵施工能力的一次升级淬炼。

1  2  3  4  5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