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代表风采丨立克拢拢:彝乡赤子 风雨追梦行

发布时间:2022-09-26 19:33:01  |  来源:川观新闻  |  作者:  |  责任编辑:谢露莹
分享到:

立克拢拢(左二)在网红路——西泥湾二十四道拐施工现场

“网红路”折射出的是一个彝族山村渴望蜕变的决心。人心齐,泰山移,两年时间,全村28.5公里通村通组公路全部硬化。

至此,雪峰村的产业发展按下了加速键。该村采取“支部+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思路,将村级扶贫资金和贫困户产业发展资金入股合作社,扩大合作社发展规模,以“保底分红+效益分红”模式,分红27万余元,确保集体经济和贫困户的收益稳定。

2017年,雪峰村顺利实现脱贫。如今,雪峰村进一步深入挖掘集体经济发展潜力,实施母牛养殖、肉羊养殖、水土改造等项目,村集体经济实现“从0到200万元+”的突破。

<  1  2  3  4  5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