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永远的扎西德勒: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演出侧记

发布时间:2021-08-22 19:06:20  |  来源:中国西藏网  |  作者:吴建颖 等  |  责任编辑:谢露莹
分享到:

 

 图为歌曲《永远跟党走》 摄影:吴建颖

“有了您我们翻身得解放,有了您我们当家做主人,您为我们驱散了天空的乌云,您为我们指引光明的大道,有了您西藏奔向腾飞的时代,您为我们描绘伟大的梦想,永远永远跟您走……”一首《永远跟党走》将气氛推向高潮,展示了西藏各族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壮志豪情。

舞台之上,诉说着雪域七秩波澜壮阔的历程,随着一幕幕情景的切换,人们仿佛与历史进行着时空对话。今天的西藏,这繁花似锦、日新月异,人们找到了真正答案;未来的西藏,那壮阔图景、宏伟画卷,人们找到了力量之源。

<  1  2  3  4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