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伊朗军方:若美军再侵略 将“收藏”更多美国无人机(   / 9 )

发布时间:2019-06-26 02:15:38  |  来源:参考消息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焦元
分享到:

美军已对伊朗发动网络战 或误伤民用设施

德国《青年世界报》网站6月24日发表了约尔格·克罗瑙尔的题为《痛处》的文章,原文编译如下:

下一场战争已经开始。这又是一场不使用炸弹、导弹和炮弹等标准武器的战争。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20日在最后一刻叫停对伊朗实施常规打击。现在,除了旨在用严厉制裁令伊朗经济崩溃的经济战之外,特朗普政府又启动了网络战。

如果我们相信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那么美国网络司令部已经令伊朗控制导弹发射的计算机系统陷入瘫痪。许多事情尚不明确,例如,这场网络攻击是否旨在为蓄势轰炸伊朗阵地的美军战斗机扫清障碍?或者,它是否已经实现了目标?如果是,那么伊朗的导弹会在多长时间内失去作战能力?然而确定的一点是,美国没有否认这次袭击。这样一来,美国事实上就公开宣布对伊朗发动了网络战。

资料图片:美军网络战中心。(图片来源于网络)

<  1  2  3  4  5  6  7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