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沿着开放大道勇毅笃行 共同行动造福世界人民——写在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会开幕之际(   / 4 )

发布时间:2019-03-25 16:08:26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吴雨 伍岳 吴茂辉  |  责任编辑:苏向东
分享到:

新华社海南博鳌3月25日电 题:沿着开放大道勇毅笃行 共同行动造福世界人民——写在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会开幕之际

新华社记者吴雨、伍岳、吴茂辉

  这是3月20日无人机拍摄的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新华社记者 郭程 摄

碧海椰风,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拉开了帷幕,全球政商学界代表再度聚首海南,调整好表针方位,即刻进入“博鳌时间”。

“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去年仲春时节,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宣示。

一诺千金。随着一项项对外开放政策接连推出,一条更加宽畅的开放之路延展向四面八方。处在新的历史方位的中国正沿着开放大道勇毅笃行,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更好地与亚洲和全球互利共赢。

1  2  3  4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