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文苦寻儿子七年,一家人昨日终于团聚。

“他是我们的儿子,和走失时变化不大,额头上面那两撮白头发,最明显了。”昨天上午,看到从门外走进来的瘦弱男孩,何以文压抑不住内心的激动,快步过去抱住了孩子,双眼噙满了泪水,“找到了,儿子,我是你爸爸呀。”

这是何以文和儿子何会龙离别7年后的首次相聚。7年来,何以文和家人在孩子当年走失的地方和附近城市到处寻找。然而,事实上,儿子就在距离他们居住的地方10余公里的地方——江门市新会区救助站和江门市新会区第三人民医院。在那里,何会龙得到了当地政府的悉心照料。

儿子意外走失 家人四处寻找

“儿子何会龙是在2011年走失的,那年他16岁。”父亲何以文说,“他小时候就有智力问题,有自闭症。”何以文是湖南省汝城人。为了挣钱给儿子治病,2011年,何以文和家人带着儿子一起来到江门市蓬江区杜阮镇打工。

“那时候,我们在杜阮镇的松园一带工厂做工,儿子的姑姑在杜阮镇的平岭一带做工。两地相距几公里。”母亲郭尖林告诉记者,“2011年4月,会龙去姑姑家玩。几天后,我们突然接到他姑姑的电话说会龙不见了。我们就赶紧到附近找,可是找了一天也没找到。”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