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老人给爱妻写55年情诗 去世留诗《我若先行》(   / 7 )

发布时间:2018-01-14 12:33:50  |  来源:央视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彭瑶
分享:

点击进入下一页

欧阳科谕:

“我外甥都给他买了拐杖,美国买来的,他不太肯用,他说我不要,你就是我的拐杖。每天我都带他出去散步,晚上起来五次六次是常事,都是我带他起来。我几乎有十年都没有旅游过,人家都讲你太累了,我觉得只要他在,怎样我都是幸福的,毕竟我们是完整的家,他精神好的时候,抓着我的手给我"打电报",意思说我爱你,然后我回他,我也是。”

来年之约少一人 我会过好每一天

2016年11月底,胡显银和欧阳科谕去了趟石象路。金色落叶中,两人相约来年再来赏落叶。这个冬天,尽管老伴已经不在了,欧阳科谕坚持独自去"赴约"。

<   1   2   3   4   5   6   7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