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老人给爱妻写55年情诗 去世留诗《我若先行》(   / 7 )

发布时间:2018-01-14 12:33:50  |  来源:央视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彭瑶
分享:

点击进入下一页

欧阳科谕:

“当时我一下子愣住了,19年了,这是1998年11月26日他自己写的,我发现纸条是2017年9月9日,当初他弥留状态下就跟我讲,我们家儿孙都很好,他就跟我说儿孙我都不担心,我牵挂的是你,到后来他几乎不大能说话了。”

相恋相守55年 情诗拐杖都是爱

1958年,欧阳科谕和胡显银都在南京师范大学读书,两人相识于理发店里的一次偶遇。那个年代的爱情总是羞涩的,直到三年后,胡显银才将一份叠得只有手掌大的表白信,递给了欧阳科谕。

欧阳科谕回忆,当时在公交车上借着灯光粗粗地看了一下,看得脸红心跳的,回家以后看了好几遍,第二天跟爸爸妈妈讲了,他们说五一让他到家里见个面吧。

<   1   2   3   4   5   6   7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