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当云雾散去,你会看到守望荆楚蓝天的巴东战士(   / 11 )

发布时间: 2017-09-18 11:40:47  |  来源: 中国军网  |  作者: 柳晨  |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分享:

  远眺神农溪。

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深处有人家。

初秋时节,暑气似乎还眷恋着荆楚大地,空气闷热且潮湿着。“茫茫九派流中国”,远眺巴东神农溪,夕阳将盘踞山腰的雾气浸染得更加朦胧且瑰丽。

云雾缭绕,巴东景色一绝。

鄂西屋脊,云间雾里,1800多米的将军山上,坚守着一支守卫荆楚蓝天的人民子弟兵,他们,就是巴东雷达站的官兵。

从附近县城到将军山上,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全是盘山公路。哪怕是车技再好的司机,也免不了乘客的晕头转向。同行记者开玩笑说:这不就跟空军招飞前庭功能检测一样厉害嘛!

“巴山之巅,将军山上,我们守望荆楚蓝天……”身着空军蓝迷彩的巴东雷达站全体官兵们笔直地站在主楼前,用战歌《鄂西第一哨》迎接着每一位到来参观的客人。

一曲歌尽,大雾涌起,弥漫了我们的视线。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