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库布其:我们的沙漠,我们的家园 ( / 21)

发布时间: 2017-06-29 11:53:52  |  来源: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虔

为落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共识和习近平主席关于建立“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的提议,实现联合国2030土地退化零增长的目标,为10多亿生活在荒漠化地区的人民谋福祉,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环境署执行主任埃里克·索尔海姆先生,上任不到一年,就用三天时间到库布其沙漠考察调研。期间,索尔海姆先生代表联合国环境署,与亿利公益基金会主席王文彪共同启动成立了“一带一路”沙漠绿色经济创新中心,并与亿利基金会签署了合作协议。

索尔海姆先生表示:中国库布其沙漠之行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库布其沙漠生态经济的发展模式和实践经验,为世界上其他荒漠化地区和国家提供了宝贵经验,应该通过“一带一路”倡议的逐步实施,广泛推广到非洲、中东、拉美等等饱受沙尘肆虐的国家和地区,造福当地人民。

考察结束后,索尔海姆主任办公室通过官微刊发了“库布其:我们的沙漠,我们的家园”。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责任编辑: 王虔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