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自驾穿越亚欧18国 28名老外被四川迷住了(   / 3 )

发布时间: 2017-05-07 11:15:36  |  来源: 华西都市报  |  作者: 毛玉婷  |  责任编辑: 彭瑶
分享: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毛玉婷图由受访者提供

B

旅行的他们

驾驶能力成为考核指标

团队的领队是Toshran。5年前,他辞掉软件工程师的稳定工作,开启了心向神往的生活状态——把旅行当成工作。他在网上发帖,组织有同样目的地的人,形成一个旅游团,安排好路线行程、住宿用餐等事项后,一同出发。曾经,他花了一年半时间体验环球旅行。正因为此,他成了印度当地的资深旅行达人。

去年年底,他又在网上发起“英雄帖”,从印度出发前往英国。随后,30多个人联系到他,表示要一同前往。

“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承受这么长时间的自驾游。”Toshran重点考察的是驾驶能力。“年龄必须在30岁以上。”Toshran会看报名人驾驶是否稳当,是否有过自驾跨国游的经历。除此之外,他会逐一跟他们聊天,在交谈中,观察他们性格是否急躁。最终,18个人“入了他的眼”,再加上Toshran自己,一共13辆车一同出发。13个司机,有的独身前往,有的带上了家人朋友,最终,这支由27人组成的团队出发了。截至5月3日,团队都没有出现交通事故,这让Toshran很是自豪。

18种职业年龄跨63岁

27人来自18个不同职业,从律师、飞行员,到商人、歌手,再到电影制片人、政客……Toshran说,这样的组合,会使旅行更有意思。有歌手同行,是件幸福的事。团队中的Priyanka是印度当地著名歌手,有着印度人典型的深邃眼睛,她曾经为多部电影唱过主题曲。“平日,听她唱歌都要付费,而这一路,我们已经免费听了不少啦!”

团队中年纪最大的是72岁的Jois,虽已退休10年,仍然闲不住,每年都会花一半时间做生意,再用另一半时间休息。自驾游对Jois来说并不吃力。一路上,他都坚持自己开车。此行,他还带着老伴和9岁的孙女Nishi。

5月10日,他们将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尔尕特口岸出境,前往吉尔吉斯斯坦。随后,他们将一路向英国挺进。6月2日,他们将从英国搭乘飞机回到印度,自驾汽车则通过海运“回家”。

 

 

 

 

 

   上一页   1   2   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