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自驾穿越亚欧18国 28名老外被四川迷住了(   / 3 )

发布时间: 2017-05-07 11:15:36  |  来源: 华西都市报  |  作者: 毛玉婷  |  责任编辑: 彭瑶
分享:

喜欢体验过境的刺激”,Toshran辞掉软件工程师的稳定工作,体验了环球旅行后,成为印度当地的资深旅行达人。

4月中旬,26名驴友向Toshran靠拢,他们每人准备了2万美元,从印度出发,计划花49天自驾游玩18个国家,最终抵达英国。因为中国地大物博,他们腾出17天,也就是三分之一的时间来领略中国的“美色”。4月底,一行人抵达四川,亲近西昌邛海,仰望乐山大佛,近距离目睹原来只在电视中看过的大熊猫,“触及”若尔盖草原,Toshran说,“川中每一处都迥然不同。四川是最火辣的地方,食物、百姓都很热情。”

A

他们的旅行

游宽窄巷子看“懒”熊猫

4月28日下午,成都宽窄巷子,27个外国人挤进一家银器店,望着橱柜里精美的镯子,惊叹不已,比划着手势,争相买下。

走出银器店,一行人在巷子里随意闲逛起来,时而戴上面具做鬼脸,时而学着雕刻人像的动作拍照,这里的一切都令他们新奇。40岁的印度人Dilpreet喜欢宽窄巷子“古典与现代结合的美”。沿路,他买下青城雪芽、峨眉毛峰,以及一套熊猫纪念品。

“真实的熊猫更可爱一些。”当天上午,他们一行人前往熊猫基地。看到熊猫,Dilpreet很惊讶,“没想到熊猫如此懒,有的只是躺着,有的端坐着,不停地吃竹子,连吃了几十根吧。胖,真的是有原因的!它们真是宠儿,过着神仙般的日子。”从前,他只在电视上看过熊猫,亲眼看看熊猫,是他来四川最大的期待。

下午6点,一行人坐上大巴前往一家餐厅途中,Dilpreet一直盯着窗外,他认为,成都的建筑颇有国际范,很有设计感。春熙路一带,既有不少高楼大厦,又有“宅院”(太古里)。他惊讶市区下穿隧道数量之多、立交蜿蜒之美。

在餐厅,一行人品尝了麻辣豆腐、水煮牛肉等川菜。“比想象中的味道还要重!”Dilpreet放下筷子,嘘嘴吐舌地说。可没过半分钟,他又费劲地动起筷子……

1   2   3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