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中国空巢青年达2000万 一线城市成单身人群聚集地(   / 9 )

发布时间: 2017-04-09 11:59:54  |  来源: 央广网  |  作者: 王晶 王晓蕾 高艺宁  |  责任编辑: 陈训迪
分享:

  央广网记者 韩靖 摄

公司外面的商场里有近50家饭店,几乎每一家我都去过,一个人。包括网络上评选孤独指数5颗星的“一个人的火锅”。

“您几位?”“两个人”,每当服务员问我时,我都会毫不犹豫地这样说。因为我受不了服务员大声喊“这里一位”时,整个餐厅的目光。点完菜,放下菜单,拿起手机,插上耳机,头便不在抬起,一集电视剧就是我一餐的时间。

这是我来北京的第6个月,用餐的座位旁,左边两个人在聊天、右边三个人在自拍,可是,谁会坐在我的对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