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重庆陶然居集团董事长严琦

五张桌子闯天下创业弄潮馈社会

陶然居集团是伴随着重庆直辖发展一起成长起来的:从一家只有五张桌子的饭店发展成为集餐饮等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

未来,我将继续努力在餐农联合发展中挖潜力、在切实维护食品安全中做表率、在反哺回馈社会中尽责任,为重庆实体经济的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建工第三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刘钟俊

我为重庆的巨变自豪

重庆直辖20周年,变化最大的是什么?在我看来,当然是城市风景,大剧院、南滨路、北滨路……都可以拿来作为明信片的素材。

不仅如此,基础设施大提速,更是给老百姓出行带来了方便。如今,重庆变成了一个由立交、轨道、隧道、桥梁等组成的立体城市。每当外地的亲朋好友来重庆时,我除了向他们介绍重庆的美食、夜景,还会带他们去看一座座跨江大桥。在他们的连声赞叹中,我作为一名重庆城市的建设者,则收获了重庆人的骄傲和自豪。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