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刘江龙

老百姓得到的实惠越来越多

重庆直辖20年来,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民生保障力度不断加强,老百姓享受到的实惠越来越多。

我从2008年起担任了两届全国政协委员。十年来,我提交了与民生有关的提案建议37件,都是老百姓关注的社会保障、殡葬救助、医保联网、养老保险等问题,而且基本上都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回应。

今后,我将不忘初心,始终为老百姓的所需所愿鼓与呼。

  全国人大代表,重庆保税港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林

即兴赋诗赞变化

今年是重庆直辖20周年,我感觉重庆的变化非常之大,即兴赋诗一首表达心中的激动:

两江浩荡向东流,四山拱卫古渝州。朝天门前千帆过,磁器口里万人游。山城夜景常如昼,滨江繁花不知秋。千年天堑变桥都,鳞次栉比摩天楼。

  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副秘书长王济光

因缘直辖入重庆不辞长做巴渝人

1997年7月,我作为首批中组部、团中央选派的博士服务团成员之一,从北京来到重庆。从此,我的人生坐标有了全新方位。20年来,我亲眼见证了重庆从内陆城市走向全面开放的激荡岁月,也为自己有幸参与其中、做出过自己的努力而自豪。

20年里,我也有若干次机会回北京。但重庆市委、市政府求贤若渴的热情感召着我,如火如荼的西部大开发激励着我,广阔的开放舞台吸引着我,我最终选择了“不辞长做巴渝人”。

未来,我将继续扬鞭奋蹄,情倾巴渝、服务重庆。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