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五旬老人骑马穿越欧亚大陆 下个目标骑马走黄河(   / 6 )

发布时间: 2017-01-23 08:05:49  |  来源: 西部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焦源源
分享:

  黄河之旅希望开启驿站模式

“在北京的时候,原本计划和一位英国的骑手一起骑马从北京出发去伦敦。可由于种种原因,我们从长城山海关直走到了嘉峪关,就没再继续了。但也算是走了一趟长城之旅。”李荆说。

正是这趟长城之旅,让他对祖国有了根深的感触。“走完长城后就想着,再走一趟黄河吧。黄河是中国的母亲河,代表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李荆说,“而且这次走黄河,还有着一个更为重要的事情。”李荆说,他希望,把沿途爱马之人号召、组织起来,再各个城市建立一个驿站,让更多的骑马爱好者可以感受长途骑马的乐趣。“就像高速公路上的服务区,在这里可以给马匹提供休整的场所,这样才能带动更多的人去了解马,去尝试骑马旅行。”李荆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