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

李克强出席第六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 ( / 5)

发布时间: 2017-11-28 09:20:08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谢环驰  |  责任编辑: 刘峻凌

李克强强调,“16+1合作”不是16对双边关系的简单相加,能够产生16+1远大于17的效果。相信在17国共同努力下,“16+1合作”会更上一层楼。

与会中东欧国家领导人高度赞赏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合作倡议,表示5年来的合作成果充分显示加强16+1合作是各国共同意愿,具有越来越重要的意义,愿继续发挥这一平台的促进作用,落实合作共识,挖掘新的潜力,加强互联互通、金融、电子商务、农业、物流、中小企业、旅游、人文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各自国家、中东欧国家以及欧洲同中国关系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会晤后,中国同中东欧16国共同发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布达佩斯纲要》。各国领导人共同见证有关“一带一路”、互联互通、产能合作、基础设施建设、金融、质检、人文等领域多个合作文件的签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新华社
责任编辑: 刘峻凌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