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独家>

中国式现代化的长三角实践 | 南浔古镇:加快建设特色街区 预计今年接待游客突破千万人次

2023-05-13 10:36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图为游客在南浔古镇游玩。中国网记者 吴亮 摄

中国网5月13日讯 (记者 吴亮)12日,“中国式现代化的长三角实践”网络主题采访团一行来到浙江省湖州市的南浔古镇。

图为南浔古镇风景。中国网记者 吴亮 摄

这里地处长三角腹地,是太湖南岸的一颗璀璨明珠,是全国首个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江南古镇,被誉为“江南古镇的封面”。

图为游客乘船游览南浔古镇夜景。中国网记者 吴亮 摄

千百年来,这里既蕴含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又具有淳朴的民俗风情。今年1月18日,南浔古镇景区宣布向全球所有游客永久免票,免费开放景区2.18平方公里的古镇街区。

图为南浔古镇十字港码头。中国网记者 吴亮 摄

目前,南浔古镇正加快建设古镇丝行埭美食街、宝善河亲子街、頔塘风情街、古镇北部民宿集群等6条特色街区,预计全年接待游客突破1000万人次。


【责任编辑:吴闻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