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独家>

海报|五一国际劳动节:致敬每一个努力奋斗的平凡者

2023-05-01 07:00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国际劳动节又称“五一国际劳动节”,是世界上80多个国家的全国性节日,定在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每年的这一天,举国欢庆,人们换上节日的盛装,兴高采烈地聚集在公园、剧院、广场,参加各种庆祝集会或文体娱乐活动,并对有突出贡献的劳动者进行表彰。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向每一个努力奋斗的平凡者致敬。奋斗路上,不免崎岖,你我携手同行。在祖国的每一个角落,贡献自己的勤劳,用汗水浇灌梦想的花朵,一起收获成功的果实。愿每一位披星戴月的奋斗者,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在平凡的生活中谱写伟大的不凡。

感谢劳动者们将热气腾腾的生活带给身边的你我他!感谢各行各业辛苦劳动的每一个人,为每一个有梦想的人加油!向劳动者致敬,正是因为他们我们才有今天的好日子,为那些默默付出默默坚守岗位的劳动者点赞,幸福属于你们,尊敬也属于你们。

策划:马旷

制图:石宇

编审:唐佳蕾

【责任编辑:唐佳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