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独家>

外交部:第一批中国公民已安全撤至苏丹邻国

2023-04-24 18:51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4月24日讯 据“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微信公众号消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毛宁在24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第一批在苏丹中国公民已安全撤至苏丹邻国。

毛宁说,苏丹局势突变以来,党中央十分牵挂在苏中国公民安全。外交部第一时间启动领事保护应急机制,会同各部门、地方政府以及驻苏丹和周边国家使领馆与各方密切沟通协调,全力维护在苏同胞安全,并制订撤离转移方案。

“目前,外交部已派出工作组赴前方开展工作,第一批人员已安全撤至苏丹邻国。”毛宁说。

外交部发言人:第一批在苏丹中国公民已安全撤至苏丹邻国-新华网

毛宁表示,外交部和驻苏丹使馆再次提醒在苏中国公民密切关注使馆发布的通知提醒,及时报备个人信息,保持通讯联络畅通。

【责任编辑:吴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