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独家>

出发!坐着火车游老挝

2023-04-19 09:44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4月19日讯 (记者 唐佳蕾)2023年4月13日,从中国昆明发出的“复兴号”国际旅客列车与从老挝万象开出的“澜沧号”国际旅客列车展开了一场跨越1035公里的“双向奔赴”,标志着中老铁路国际旅客列车正式开行,中国昆明至老挝万象之间实现当日通达。

中老铁路国际旅客列车采取朝发夕至运行模式,每日双向对开各1列,全程经停昆明南、普洱、西双版纳、磨憨、磨丁、琅勃拉邦、万荣、万象8个车站,包括铁路口岸通关时间在内的全程旅行时间均为10小时30分,昆明至万象间可实现当日通达。其中,昆明南至万象的D887次,北京时间昆明南8:08始发,当日18:38到达万象;万象至昆明南的D888次,北京时间万象9:08始发,当日19:38到达昆明南。

下面,请跟随记者一起踏上中老铁路国际旅客列车,一览沿线美景!


【责任编辑:蔡晓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