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把我所想到的一些创意灵感融入帕拉卡,去实现一些现实生活中还未实现的梦想。帕拉卡就是许愿瓶,这些建模或许就是一个又一个我的梦想,将来它们或许会在我的奋斗中实现呢!”

这是近期帕拉卡科技看到江苏省南通市的一位初中生关于学习帕拉卡(Paracraft)3D动画编程的话。这位同学还将心得体会归纳为“三个收获”、“两个想法”和“一个行动”。

在收获上,第一点他通过与小组之间团队合作增强了彼此的默契度和友谊,分配任务完成了令自己骄傲的作品。第二点通过被邀请参观他人作品,互相借鉴获得了新的灵感。第三点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收获了快乐,在与同伴合作相处中获得了自豪感。

在想法上,可以把他所想到的一些创意灵感融入帕拉卡,建造自己设计的梦想别墅。其次,在帕拉卡中漫步就像在神秘的海洋中漫游一样,不断探索创新,它也可以成为休闲放松的一种活动,将所见所闻所想编入其中,所有的烦恼便会被抛到九霄云外。

在行动上,光说不做是不行的,要落实到行动上来,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认真学习编程知识,努力建设出他的梦想。在漫步帕拉卡的过程中,与梦,一起向未来。

从这样一份学生写的心得体会中,大家看到了他对自由探索学习的快乐和收获,感受到了这位同学对Paracraft3D动画编程的喜爱。每个孩子都可以创造想象的一切,在这里,想象力和创造力没有任何限制。

青少年时期其实是最喜欢编故事喜欢想象的年龄阶段,动画游戏类型的编程课非常适合孩子们从玩入手,Paracraft通过兴趣驱动的方式去掌握各种思维方法和素质,充分发挥孩子们创造的特长,并赋予他们创造的技能,用动画编程去创造出好的作品。

帕拉卡期待打破对学习编程复杂的印象,通过3D沉浸式学习体验,让编程学习更直观、趣味,让中小学生学习编程和计算机科学的过程,变得充满乐趣又简单易学。让学生们在这个平台上做喜欢的事情,让中小学的编程课堂教育成为一个能够吸引学生的,寓学于乐的游戏式的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