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独家

西成高铁全线模拟运行 独家揭秘主力车型CRH3A型动车组 ( / 7)

发布时间: 2017-11-23 15:44: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吴疆

在内饰设计中,通过内装造型设计、材料的选择、人机工程设计和细节变化,呈现出空间布局、内饰造型以及色彩变化的特征。内饰设计的细节直接左右着人的心理感受,车厢舒适感、体验感、安全感和效率感。整车采用木纹材质,给人以温暖、舒适、柔和的感觉。客室行李架灯带带隐光源照明结构,将暖性灯光展示在旅客面前。餐车吧台融入欧式设计元素,强调理性原则、功能性原则,空间格局的划分合理,彰显层次感。卫生间采用浅白灰色调,总体感觉宽敞,给旅客创造了一个明快清洁的空间。各种开关位置,扶手肘靠位置和各种功能键等设计的整体化、合理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吴疆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