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独家

西成高铁全线模拟运行 独家揭秘主力车型CRH3A型动车组 ( / 7)

发布时间: 2017-11-23 15:44: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吴疆

 CRH3A型和谐号动车组由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制造,该车型是目前国内唯一既适合时速200至250公里之间客运专线,又适合时速160至250公里之间城际铁路运行的动车组。CRH3A 新型动车采用8辆编组,其最高运营时速250公里,车体高3.9米、宽3.3米,中间车厢长约25米,全列定编613人。

该动车组电机悬挂方式、车轮车轴、构架、联系枕梁等结构借用CRH380BL的成熟结构。车体长度由24200加长至25000mm,高度保持3900mm不变。车辆定距、车端距离、顶车位与标准动车组一致。网络拓扑结构、硬件配置在CRH3A基础上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吴疆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