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重庆市杨家坪中学举行建校60周年庆典活动:六十载芳华香溢 铸大成传扬四方 ( / 12)

发布时间: 2017-10-30 16:22: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陈训迪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孙祁祥院长致辞。

“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孙院长脱口而出的《少年中国说》,引发了师生们的深深共鸣。

她回顾了自己中学读书时的艰辛困苦,勉励杨中学子珍惜这所美丽的学校、这段美好的时光、这个伟大的时代,不要辜负学校和社会的期待,学有所成,来日成为国之栋梁。

零距离领略北大学者风姿,不出校门感受北大奋发精神,让杨中学子倍感幸运。孙院长本人也对杨中印象极佳。据了解,一年来她三次前往杨中考察西南分院,杨中“人皆能大成”的办学理念和朝气蓬勃的学习精神,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才有了此次的“亲密接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陈训迪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