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独家

中国民族原创歌剧《玛纳斯》国庆首演 再现英雄史诗 ( / 2)

发布时间: 2017-09-20 09:56: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苏向东  |  责任编辑: 唐佳蕾

除了大型原创民族歌剧《玛纳斯》外,中央歌剧院排演的“永恒的贝多芬”交响音乐会,也将参加2017年国家艺术院团演出季。这两场演出浓缩了中央歌剧院全年演出季中最精华的部分,代表了歌剧院作为国家艺术院团在歌剧领域的顶尖实力。

贝多芬的交响乐是一个乐团的试金石。中央歌剧院副院长、小提琴演奏家刘云志将在此次音乐会中担任独奏,演奏贝多芬的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作品61号。

贝多芬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是乐圣贝多芬唯一的一部小提琴协奏曲,作为四大小提琴协奏曲之首,自古一直被誉为小提琴协奏曲之王。这首乐曲旋律柔美、格调高雅、规模宏大,颇具王者风范。贝多芬A大调第七交响曲全曲欢快、明亮、积极,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它还拥有贝多芬所写出的最著名的慢版乐章以及最著名的快板乐章。

 

   上一页   1   2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唐佳蕾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