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独家

中国3D技术与创意博览会开幕 3R技术等成果惊艳亮相 ( / 3)

发布时间: 2017-09-09 22:10: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苏向东  |  责任编辑: 李福森

中国3D技术与创意博览会开幕 3R技术等成果惊艳亮相

    在10米长的大型触摸屏上,一幅反映通惠河漕运文化风貌的画作徐徐展开,观众触摸画面上的热点,就会弹出相应的文字、动画和图片,深入了解通惠河的历史人文故事和发展变化轨迹。

    朝阳规划艺术馆发掘大运河文化,结合中国传统绘画、文化创意设和数字交互技术,以一幅清朝时期漕运繁盛、百姓富足的画卷《通惠河览春图》为开篇,引入朝阳区43 街乡的交互展示,带领观众开启古今穿越的文化之旅,纵览朝阳区社会发展与变化,画面中设计了近30 个可点击的热点,提供了丰富的文字、动画、图片等互动展示。   摄影 中国网 章家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李福森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