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旅游 这10个地方你一定得去

发布时间: 2017-02-17 10:54:52  |  来源: 华龙网综合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陈训迪

来一次地心之旅

重庆的另一世界遗产便是武隆的天坑地缝,天坑壮观,地缝神奇,走在景区之中,仿佛进入了另一个时空。

  走一走山城步道

不走山城步道,怎能算来过重庆?十八梯是一条老街,这里有老重庆市民生活的最真实写照,就在解放碑附近,你可以先逛逛繁华的商业街区,再来这里走走,体会那种奇妙的时空交替感。

  去吃一碗老麻抄手

不同于广式云吞的清淡和上海馄饨的鲜香,重庆抄手的味道重在一个“麻”字,即使是原汤的抄手也带一点微麻的味道,到解放碑附近的好吃街找一家店尝尝最高级别的老麻抄手,绝对麻到你浑身舒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20K
 
猜你喜欢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