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旅游 这10个地方你一定得去

发布时间: 2017-02-17 10:54:52  |  来源: 华龙网综合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陈训迪

重庆是一个集美食、美景于一身的城市。说到景,洪崖洞、磁器口、南山、歌乐山、渣滓洞等这些景点早就已经深入人心,金佛山、桃花源、天坑地缝、阿依河这些就更不用说,都值得你去细细的游玩品位一番。说到吃,重庆小吃更是别具风味,小到一碗麻辣鲜香的小面,大到大街小巷的老火锅,形容成让人“飞流直下三千尺”都毫不夸张。

一直以来,重庆都是许多人心驰神往的旅游佳地。在重庆,这10个地方你一定得去!

小三峡探秘巴人悬棺

巫山小三峡是整个三峡风光带上最美的一段,这里不仅有着迷人的峡谷风景,还有神秘的巴人悬棺和峭壁古洞,领略大好风光的同时,还能了解到许多古巴国的传说。

  走进吊脚楼里的童话世界

游览洪崖洞,一定要在晚上,依山而建的传统吊脚楼在灯光的照耀下,仿佛就是《千与千寻》里的童话世界。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20K
 
猜你喜欢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