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北京西城红会向辖区8名大病患儿发放17.5万元救助金 ( / 3)

发布时间: 2017-01-18 15:33: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张艳玲

 

北京市西城区政府、区红十字会、区文联、区书协领导同志与患儿家属合影。

据了解,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少儿大病救助活动启动于2009年,旨在为区内患有白血病、血友病、再生障碍性贫血、恶性肿瘤、肾衰竭等大病的18岁以下青少年及家庭提供援助。活动开展至今,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目前已救助大病患儿139人次,总计362.3万元。

同时,随着少儿大病救助工作影响力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了此项公益事业中来,为这些不幸的患儿送去全社会的关爱,共同为孩子们创造美好的未来。

   上一页   1   2   3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张艳玲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