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北京西城红会向辖区8名大病患儿发放17.5万元救助金 ( / 3)

发布时间: 2017-01-18 15:33: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张艳玲

    1月17日,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与北京市西城区书协联合举行2017年少儿大病救助暨第五届公益书画家新春送福活动。

中国网新闻1月18日讯 1月17日,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与北京市西城区书协联合举行2017年少儿大病救助暨第五届公益书画家新春送福活动,向辖区内8名大病患儿家长发放救助金17.5万元。

北京市西城区副区长郁治,区红十字会、区文联、区书协领导同志以及北京市鑫宣市政工程公司等爱心企事业单位代表和公益书画家代表出席活动,并表示希望能够尽己所能,帮助患儿家庭渡过眼前难关。北京三十五中高中部义工社的师生代表也来到活动现场,将同学们开展义卖活动筹集的善款捐给区红十字会用于少儿大病救助。郁治等领导同志向捐款学生代表和公益书画家们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感谢状。

郁治仔细听取了患儿家长的交流发言,并在讲话中要求西城区红十字会继续把少儿大病救助活动坚持好、统筹好,及时了解患儿家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共同参与。她说,参加西城区红会的少儿大病救助活动非常感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多年来关心、支持西城区红十字事业的公益书画家、爱心企业和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向各位患儿家长致以诚挚的慰问,祝福孩子们早日康复、健康成长。

1   2   3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张艳玲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