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新闻中心>

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病重”?其助手发视频反驳

2023-09-17 0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新网9月16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车臣领导人拉姆赞·卡德罗夫的助手发布了一段卡德罗夫与家人散步的视频,以驳斥乌方此前有关卡德罗夫“病情严重”的说法。

据俄新社报道,当天,卡德罗夫的助手欧麦尔·达多夫(Umar Daudov)在社交媒体Telegram上发布了一段卡德罗夫与家人散步的视频,并配文写道,“晚上的散步为与家人共进晚餐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朋友们,抓住这些快乐的时刻。抽出时间,更多地关注你的家人。远离喧嚣,让他们和你自己开心。”

当前稍早前,据《基辅独立报》援引乌克兰安全局(SBU)发言人安德烈·尤索夫的话称,德罗夫“病情严重”,“他现有的疾病已恶化,导致病情如此严重。”

  图片来源:俄新社报道截图

报道称,消息人士指出卡德罗夫已“陷入昏迷”,“正在等待从车臣转移到国外(可能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接受治疗”。

虽然尤索夫没有提供卡德罗夫健康问题的详细信息,但他声称卡德罗夫的问题不是受伤,而是他的健康状况正在恶化。

尤索夫说,“他已经病了很长时间,而且是全身健康问题。但最近几天他的情况一直很严重。”

据介绍,有关卡德罗夫健康状况恶化的谣言已经散播了好几个月。

2023年3月,卡德罗夫在社交媒体Telegram上发帖称,“对于那些希望我病入膏肓的人来说,我很抱歉让你们感到不安。”

【责任编辑:吴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