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新闻中心>

洪都拉斯总统特别助理:期待访华增进双边关系

2023-06-08 14: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洪都拉斯总统卡斯特罗将于近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作为总统访华的随行人员,洪都拉斯总统特别助理赫克托·塞拉亚在接受总台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期待此访使两国增进相互了解并加强双边关系。

洪都拉斯总统特别助理 赫克托·塞拉亚:建交为两国人民带来许多益处,因为我们将相互交流我们的知识、历史和文化。我们将不断增进这份友谊,使其长久延绵。我们很高兴很快将能访华,我们将同总统一同前往,并访问多个城市,以使我们能够相互了解并加强双边关系,让洪都拉斯和中国之间的友谊地久天长。

塞拉亚表示,洪都拉斯与中国建交是具有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的决定,他对于能够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并亲自参与访华感到高兴。塞拉亚期待两国共同推动贸易合作,创造就业机会,加强民众福祉、促进社会繁荣,最终造福两国民众。

【责任编辑:刘维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