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新闻中心>

花样游泳世界杯超级总决赛 石浩玙/程文涛摘取混双自由自选金牌

2023-06-05 08:21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石浩玙/程文涛比赛视频

新华社北京6月4日电 4日,在西班牙奥维耶多举行的世界泳联花样游泳世界杯超级总决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组合石浩玙和程文涛演绎爱情故事《罗密欧与朱丽叶》,摘取混合双人自由自选金牌。

在世界杯前两站比赛中,石浩玙分别与程文涛和张依瑶搭档,均收获混双技术自选冠军,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在总决赛中,石浩玙再度和程文涛携手,以最新创编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出战自由自选比赛,在难度、艺术表现力和动作完成方面表现出色,最终以226.3228分捧得桂冠,西班牙和哥伦比亚组合分获银牌和铜牌。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张晓欢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介绍,直到5月中旬才决定让石浩玙和程文涛以全新的作品参加总决赛混双自由自选比赛,为世锦赛练兵。

“到7月福冈世锦赛时,石浩玙将承担两个混双和一项集体共三项比赛。在花样游泳新规则修改后,无论是规定动作完成的数量、难度和强度,对于混双运动员、尤其是男选手体能的挑战无比巨大。所以我们希望石浩玙在世锦赛前有一个适应过程,为世锦赛练兵。”张晓欢说。

1  2  >  


【责任编辑:刘维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