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国与阿根廷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规划

2023-06-02 20:26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6月2日讯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2023年6月2日,中国和阿根廷两国政府代表在北京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阿根廷共和国政府关于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合作规划》。

《合作规划》全面落实中阿两国领导人关于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共识,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坚持开放、绿色、廉洁理念,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围绕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深化双方在基础设施、能源、经贸、金融、人文等领域互利合作。

《合作规划》的签署对于深化两国政治互信和战略对接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促进中阿各领域务实合作,进一步推进两国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为双方企业创造更多合作机遇,更好增进两国人民福祉。

【责任编辑:詹雨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