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新闻中心>

泰媒:今年1至5月,泰国已接待百万中国游客

2023-05-29 08:38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泰国《曼谷邮报》5月28日文章,原题:泰国政府表示,今年1月至5月中旬接待中国游客100万人次 本周日(5月28日),一名泰国政府官员表示,在中国重新开放边界后,今年1月至5月18日,泰国共接待中国游客100万人次。泰国总理府发言人阿努查在一份声明中说,希望今年接待的中国游客将达到500万人次的目标。去年,赴泰旅游的中国公民约27.4万人次,相比之下,疫情前的2019年高达1100万,相当于泰国当年接待外国游客总量的28%。

泰国政府早些时候表示,今年1月至5月中旬,泰国接待的外国游客达947万人次。今年第一季度,在至关重要的旅游行业持续好转的推动下,这个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的增速超过预期,旅游业是泰国的关键就业岗位来源之一。(崔晓冬译)


【责任编辑:申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