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新闻中心>

习近平会见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

2023-05-18 16:15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5月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西安会见来华出席中国—中亚峰会的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

习近平指出,欢迎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来华出席中国—中亚峰会。今年1月你对中国成功进行国事访问,我们一道宣布将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在双边层面践行命运共同体,翻开中土关系发展新篇章。

今年是中国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将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久前,土库曼斯坦成功举行新一届议会选举,顺利完成国内重大政治议程,在你领导下朝着“强国的新时代复兴”目标迈进。

中土建交31年来,两国始终秉持相互尊重、互利共赢原则进行友好合作。中土关系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中方愿同土方一道努力,把两国关系不断向前推进,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责任编辑:王月博】
返回顶部